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懒人听书

懒人听书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33.56 MB
  • 更新:2021-02-1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懒人听书这是一部受到很多听众欢迎的作品,亿万听众活跃在这里,这里有很多原创小说,这里有许多著名的播音员,播音员提供的小说都很有代入感,可以体验到很好的视听体验。

懒人听书特色

1、巨大的资源8000多本正版书,无数的锚定程序,每天更新,他们可以获得自己的演讲建议,并实时交流。

2、上传程序所有用户都是懒主播,可以随时上传收听下载听,可以免费下载所有书籍和程序。

3、交流社区,主持人和观众之间的实时交使用方便,消除多余功能,老人小孩都能快速得到。

懒人听书亮点

1、睡眠模式睡眠模式支持定时关机和关机文字同步设置:生动听和看。

2、覆盖1.15大类的庞大资源每天更新,满足每个群体的不同需求。

3、云同步支持多平台(如IO、Android、Web)的数据同步

懒人听书功能

1、定时播放,每小时停止播放或看电视剧,方便用户听书。

2、成为播音员,上传你的作品,成为听书的播音员,让更多的人听到你的声音。

3、刚听说这个业务的资源都是云大数据处理的,三个传单都可以互操作,热门小说系列每天都会更新。

懒人听书评测

1、本书不用担心,可以近距离和播音员交流。你也可以奖励和表扬他们的工作。

2、下载收听:懒人可以免费下载收听本书所有的书籍节目。

3、交流社区:听众可以跟着感兴趣的播音员和其他感兴趣的听众一起听经过关注。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