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讯飞听见

讯飞听见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50 MB
  • 更新:2020-12-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讯飞听见是一款比较不错的语音类型的软件,这里有着很多的功能,能够给用户们带来方便的操作,当然还有很多的乐趣,喜欢的快来下载看看吧。

讯飞听见特色:

1、以语音到文本为核心功能的服务平台,为文本翻译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转录服务,媒体会议,教育和培训以及媒体交流。

2、该网站支持多种音频和视频格式,因此您可以将录制内容整理成文本。它可以解决各种情况下的音频转录问题,例如企业和机构的日常会议。

3、人们不再担心记录和组织问题的方方面面,例如昂贵的速记,复杂的记录,难以找到要点,模糊字符识别以及记录质量差等。

4、该网站不仅提供快速和低成本的机器转移服务,而且还提供高效,准确的手动转移服务。

讯飞听见亮点:

1、快速的传输速度,一小时的音频,大约5分钟即可转换为草稿,机密性强,音频文件分为多个小段,有效保护用户隐私。

2、流畅的功能,VIP用户享受文字的流畅功能,可以获得更流畅,更友好的转录效果。

3、双引擎转录,VIP用户可以享受更好的转录引擎,对于需要将音频转换为文本的记者,律师,速记员和其他用户。

4、抄写准确率高,音质清晰,普通话普通音频,抄写准确率高达90%以上。

讯飞听见功能:

1、多样化的服务,提供手稿,字幕,角色和时间戳,音频将在几秒钟内转换为文本,并且网页将被收听并播放完毕。

2、转印精度高,转印精度可达98%,上载清晰的普通话音频,没有回声,音译精度高。

3、传输速度快,稿件3小时,字幕5-8小时,小时的音频可以在大约10分钟内完成,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