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赫兹app

赫兹app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45.4 MB
  • 更新:2020-12-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赫兹app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唱歌交友的ap,这里有着很多的趣味功能,可以跟你的好友们一起pk,还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欢乐,喜欢的快来下载看看吧。

赫兹app特色:

1、茫茫人海,寂寞的灵魂,找不到任何人可以交谈。在这里,您只需轻扫一下就能快速找到可以与爱的火花碰撞的ta!

2、真正还原环境声音,创建舒适的聊天场景,并始终热情地陪伴您喜欢的ta。

3、我听说灵魂越适合,孵出的卵越稀有,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它有效地保护了客户文件的隐私。

4、每天都有新的主题和新的花样,相亲和相爱的地方cp,爱他并立即把他带走!

赫兹app亮点:

1、大量流行的经典电视节目,还原离线KTV场景,加深混音效果,唱歌和交朋友,在线发挥了作用!

2、更多的游戏方式在您的大脑中。如果您还想找到相同频率的朋友,那么您就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所了解。

3、该网站使用iFLYTEK的语音分离技术,可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将数据自动分成几段,然后将它们随机分配给标签平台。

赫兹app说明:

1、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语音标签团队,在数据传输过程中,将对它进行加密,然后系统完成文本合并并将其发送给客户端。

2、可以逐层检查转录结果,音质清晰,普通话标准音频转录的准确性可以达到98%以上,字幕在5-8小时内交付。

3、您可以在提交音频转录订单后的几分钟内收到定价结果,付款后立即开始转录;无论音频有多长,文本都可以在稿件的3小时内交付。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