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叽里呱啦安卓版

叽里呱啦安卓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78.23 MB
  • 更新:2020-12-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叽里呱啦安卓版这是一个学习英语的简单平台。从有趣的单词“和”开始,我喜欢背单词,它针对不同阶段的学习者,侧重于学习词汇、句子和口语英语一种非常实用的学习方法。

叽里呱啦安卓版特色

1、易于使用的英语应用程序,包括数据包,不需要网络,也支持网络上的真实发音。

2、支持6种学习模式,包括浏览、选择英文和中文,选择中文和英文,拼写、匹配和完整描述!一致完整的解释是音乐学独有的!

3、语言水平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四年级、六年级甚至语言硕士水平。

叽里呱啦安卓版亮点

1、每个单词对应几个电影例子。用电影例句创造用词场景,激发多维感官。

2、高考时专门引入4、6卷词汇,根据个人遗忘曲线定制复习计划,用视频帮助考生轻松、熟练地记忆单词。

3、没有字幕,可以认真听句子,反复听原声,也可以放慢速度,自由切换到8级,直到听懂为止。

叽里呱啦安卓版功能

1、官方推荐的在线英语学习软件有丰富的英语学习内容,你可以随时在这里学习。

2、语法知识,听说读写等内容随时可以学到。免费提供大量优质资源,请尽快下载!

3、这是一个可以帮助学生学习的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台上自由学习,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场景。

叽里呱啦安卓版评测

1、专业老师会在线培训大家。通过在线教学模式,学生可以全心全意地参与,与每个人互动。

2、专业老师可以教你如何发最纯正的英语口语,练习各种英语题型。

3、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以英语为主要学习目标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学生轻松学习。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