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叽里呱啦免费版

叽里呱啦免费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78.23 MB
  • 更新:2021-02-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叽里呱啦免费版它是儿童英语知识图画书的学习平台,它具有有趣的学习方法,它可以计算儿童的学习兴趣和数据,为儿童量身定制各种学习计划,并享受高质量的在线课堂学习。

叽里呱啦免费版特色

1、巨大的区域原始相册,同步小学,专业外籍老师配音。

2、按等级阅读,未就读于〜小学毕业,以满足各个年龄段儿童的英语学习需求。

3、成绩系统,听老师的图画书,亲身阅读图画书,免费收集炮弹,交换“独家成就”。

叽里呱啦免费版亮点

1、一种新的学习方式,孩子们配音自己的相册,制作自己的相册,提高他们的口语能力,并增加他们的学习兴趣!

2、最好让婴儿在家学习英语。适合0-12岁

3、根据孩子的年龄,能力和兴趣,配合云观看,听,玩和读三维学习资源。

叽里呱啦免费版功能

1、不要依赖父母的个人能力,亲子合作,愚蠢的学习计划的实施和监督。

2、对母语为英语的家庭的英语启蒙取决于分层阅读系统的强大资源。

3、郑专家英语讲师在整个过程中指导亲子阅读,让父母共同成长。

叽里呱啦免费版评测

1、在英语提高你的英语口语很容易学,而且学得很多。免费给大家提供课程。

2、通过丰富的图片,学生更容易接受优质的英语老师为学生备课。

3、通过优秀的学习过程,学生可以巩固自己以前对英语的了解,并在网上进行比较。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