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鱼声旧版本

鱼声旧版本

  • 类别:社交聊天
  • 大小:42.82 MB
  • 更新:2021-02-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鱼声旧版本是一个可以快速认识各种朋友的平台,这里的社交方式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用的,但更不一样,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设置自己的爱好,通过爱好把TA和相同的爱好匹配起来。

鱼声旧版本特色

1、在这里可以看到年轻人的各种话题。每天朋友太多,可以聊聊天。

2、在离线的场景中相聚,不再有玩伴,放松。这里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主题。

3、摆脱普通朋友的束缚,用短视频或语音社交,可以迅速扩大关系,社交也不尴尬。

鱼声旧版本亮点

1、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喜欢的人,建立新的关系。社交的人都是真诚的。

2、摆脱社会世界的小问题。这里有很多朋友可以社交,拓展社交世界,一起交流,交朋友。

3、文化青年对朋友的独特关注,新的见面方式,各方都会更好。

鱼声旧版本功能

1、通过不同的爱好,得到一致性和真实性的证明,可以畅所欲言,很快交到异性朋友。

2、语音即时聊天,有趣、温暖、真实的表情,各种主题、各种乐趣,在很多主题圈都能看到。

3、这个领域与他们志同道合的时尚人士是一致的随时随地向应用程序中的聊天伙伴发送消息。

鱼声旧版本评测

1、个人主页-展示最真实的自己,上传个人照片。智能推荐AI智能算法推荐,个性化精准搜索。

2、数据分析的实时数据反映了个人魅力指数,可以获得更多的质量匹配。

3、离线活动全球大规模高质量的离线活动打破了在线交流的距离。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