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流利说

流利说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63.72 MB
  • 更新:2020-12-2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流利说作为学生在线教育平台,一对一名校允许家长安全让孩子在线学习,网上学习资源也很丰富,专业老师提供课外辅导,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成绩,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流利说特色

1、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包括Raz、牛津阅读、培生等优质绘本。它可以帮助学生在愉快的学习环境中。

2、学生可以完成各种任务和挑战,轻松记忆单词,实现学习任务。学生可以互动和刺激。

3、您可以在家庭作业中获得积分,或者在积分购物中心兑换礼物和学习工具。

流利说亮点

1、提交作业后,学生根据语言智能的分数提出建议,根据颜色变化正确定位发音问题,从而提高目标。

2、老师实时给予评论指导,学生可以随时阅读老师的评论。

3、配音可以让乐趣翻倍。选择海涅曼、佩帕猪、伊索寓言等动画配音,边看动画边学。

流利说功能

1、掌握要点:总结每个单元的关键句型,这样孩子可以比学习英语省下更多的精力

2、强化训练:练习单词和句型的重复学习。随机选择,快速掌握,更有效的英语学习!

3、听写单词:可以自己听写,及时复习,巩固所学单词,为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流利说评测

1、该平台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通过尝试性的模型进行学习。

2、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教学,平台给错题本增加了更多的功能。

3、可以收集整理孩子日常练习中容易出错的问题。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