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流利说手机版

流利说手机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63.72 MB
  • 更新:2020-12-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流利说手机版这是一个可帮助您提高学习基础的平台,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阅读变得更容易,并且您可以随风音乐轻轻地阅读一次,您可以标记不认识的单词,快来下载吧。

流利说手机版特色

1、智能内容处理:视频内容分类,编辑,难度,字幕创建,审核自动化。

2、智能推荐系统:您可以根据每个学习者的喜好和兴趣点准确推送内容。

3、智能匹配水平:查找学习者的英语水平,并智能地推送与其英语水平相匹配的内容。

流利说手机版亮点

1、展示了数以百万计的原始英语短片,并且每天都有大量内容更新。

2、可以随时切换中英文字幕,可以快速调节视频语音速度,可以自由选择视频难度。

3、放置英语字幕1秒钟,重复经典例句,并加深单词的记忆力。

流利说手机版功能

1、您只能用英语写,但不能阅读吗?无法与外国人交流?口语练习应准时,英语流利。

2、作为针对年轻人的第二代和第五代英语专业教育系统,该学习平台可帮助孩子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学习技巧。

3、通过在线家庭作业咨询,课程预览,词汇练习和发音校正,全面提高您的英语技能。

流利说手机版评测

1、完成在线作业,由专家老师进行审查和修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评论和教育。

2、问题池中的许多练习和学习后测试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并帮助他们更快地记住单词。

3、不同类型的英语学习内容,选择自己喜欢的班级,您的孩子更有可能对学习感兴趣。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