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傻瓜英语最新版

傻瓜英语最新版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39.55 MB
  • 更新:2020-12-2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傻瓜英语最新版是为学生制作的英语学习软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能使用, 只有在这里搜索和参加你们班,才能接受老师的教育指导,在老师的帮助下,你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傻瓜英语最新版特色

1、Kion英语的学生方面是流利地说公司旗下的面向中学生的产品。

2、通过班级参加、网上评价、日常诊断、学情反馈等功能。

3、公司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引擎结合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

傻瓜英语最新版亮点

1、为学生提供英语能力相关的个性化化学情诊断,通过智能推荐技术向学生动态推荐学习内容,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要。

2、通过搜索班级,可以参加你的老师班每天学生通过完成老师的评价练习进行网上评价,可以看到自己的学习掌握度。

3、学生可以在线完成老师发表的课后课程诊断,容易发现不足。

傻瓜英语最新版功能

1、AI人工智能技术辅助作业评分,生成学生个性化学状况报告。

2、这是一个非常简洁免费的软件,学习直接上班学习,弥补不足,让老师和家长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3、合理运用提供的词典信息和单词本的功能,不要错过。

傻瓜英语最新版评测

1、快速提高你的成绩简直是个小问题,还有一系列功能信息等着你来发掘。

2、非常实用的手机英语单词学习服务应用程序将多功能一体化,为用户提供词汇库、单词本等功能。

3、帮助用户高效记住单词,用卡学习,练习口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