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8.79 MB
  • 更新:2020-12-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是一款专业的拍照工具,拍照功能非常强大,后处理功能更加实用,可以设置专业的构图,调整功能和专业的参数,并且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快速升级照片并丰富内容调整。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特色

1、方图显示:检查实时拍摄的照片的曝光状态以完成高质量的图像编辑。

2、重叠模式:默认的相机应用可以将所有颜色与图像的任何部分重叠。

3、混合模式:绿色/蓝色/色/品红色可以随意转无损编辑:所有图像编辑都是无损且可逆的。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亮点

1、熟悉的用户体验:基本相机应用程序的新轮盘调整界面,屏幕对比度调整触摸,轮盘恢复操作双击,目标照片左右滑动选择等。

2、专业相机模式:基本相机应用可解锁手机相机的专业模式,快门时间,白平衡,对焦,曝光补偿等参数可以完全独立调整。

3、高级编辑功能:类似于Lightroom效果的各种图像调整工具(亮度,对比度,高光,阴影,饱和度,自然饱和度等)。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功能

1、易于使用的曲线调整:通过控制点更改曲线的形状,您可以直观地调整图像的各种颜色通道。

2、分开的碳粉:分别调节8种不同图像颜色的色相,饱和度和亮度,以及图像编辑伪像。

3、删除水印:编辑并保存图像后,水印将自动消失。

慢快门相机安卓版评测

1、解锁滤镜:成为圆形相机的成员后,您可以解锁所有高级滤镜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效果。

2、按键板,用于上传照片的智能板,切换背景,无需使用PS,即可轻松合成照片字符。

3、精心选择美女,游戏,星星,风景,墙纸,然后推360天,轻松切换,每天感觉良好。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