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8.79 MB
  • 更新:2020-12-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软件包含多种风格的过滤器,很多有趣的贴纸可以让用户自由编辑自己的照片,想要不同风格的时尚大片,在这里很容易完成,编辑照片的操作方法特别简单。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特色

1、提供整个网络最受欢迎的过滤器和特殊效果,可以选择很多有趣的贴纸。您可以选择多种风格。一秒钟就能把照片变大。

2、房子照片,美图,编辑一体,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自己拍的照片进行第二次编辑制作,多过滤器贴纸。

3、过滤器编辑器,用过滤器和效果改变照片,使你的照片更加美丽。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亮点

1、文章和蜡笔:请为你的照片写一篇文章。可以用漂亮的笔刷模糊对焦。在模糊的背景下,可以做出高质量、美的照片。

2、美化按钮,大秒针。操作简单实用,内置漫画,油画,二维等数十种高值滤镜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照片的高端氛围。

3、实时微调脸部,更不用说精心雕刻的嘴巴细腻效果,以后不再使用P了!支持保存自定义面部特征模板,每当您拍摄照片时,这就是神仙。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功能

1、示更多拍照姿势,手工线框教育和一个按钮,以获取互联网名人的姿势! Hold可以轻松购买各种场景。

2、搭配滤镜和化妆,营造出多样化的整体拍摄氛围。您可以采用不同的自我风格,而且很容易拍摄杂志大片。

3、使用实用的黑色技术拍摄滋润有光泽的霜状根部,充满细腻的胶原蛋白,让过滤器随心所欲。

慢快门相机苹果版评测

1、具有基本的美容功效,通过简单的操作,一次即可呈现出完美的瘦脸,无间隙的皮肤和精致的妆容,从而解决了问题。

2、在弱光环境下,相机可以累积传感器接收到的所有光线。快门速度越长,累积的光线越多。您也可以使用曝光补偿滑块进行微调等,以获得更令人满意的效果。

3、超级可爱,超级有趣的自拍相机。为角色,瘦脸,大眼睛和实时美容化妆定制的美容滤镜可以使您在相机中变得美丽。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