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雨时

雨时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1-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雨时:我们的日常旅行会更加注意天气状况,天气质量将直接影响我们的旅行,该软件可以实时查看各地的天气状况,即使您不出门,也可以向感兴趣的人发送温暖信息这非常方便。

雨时特色

1、天气情况将直接影响们的旅行,因此我们必须始终小心不要带雨伞以免下雨。

2、该软件收集全国各地的天气预报,并可以实时查看任何城市。

3、并且所提供的信息非常准确。在某些恶劣天气下,可以直接发出警报以提高警惕。

雨时亮点

1、使用天气信息查询软件实时更新当前位置的天气预报和空气质量污染指数。

2、以上天气情况也会及时提醒。帮助预防并有效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隐患。

3、精确的信息查询,包括全国3000个城市的天气预报,30,000个乡镇的天气预报以及15天和48小时的空气质量预报。

雨时功能

1、着装,运动,日历,禁忌,紫外线,手机天气等日常生活指数,您的日常生活,旅行应用。

2、还具有易于使用的手机在线天气服务平台,街道级精确天气服务和霾动态。

3、提供实时,准确的天气预报服务更新,迷你手机天气预报软件以及实时更新的准确天气预报服务。

雨时评测

1、同时更新程序和中央天气预报站和其他气象站提供的信息。

2、准确的降水预测:什么时候下雨,什么时候下雨,您应该知道旅行的准备。

3、距离级别的精确位置:为了结束从东到西的降雨预测时代,每条街道和每个街区都有专属的天气预报。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