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墨片最新版

墨片最新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1-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墨片最新版一个带有水墨效果的照片编辑软件,使我再次体验了中国水墨的独特魅力,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将所有照片编辑成各种水墨画效果,从而使整个照片的色彩更加独特。

墨片最新版特色

1、整个软件的编辑效果非常方便。上传照片后,只需使用墨水绘画滤镜。

2、除了编辑照片,用户还可以使用各种画笔工具直接编辑周围边框的背景。

3、一些设计师还可以使用该平台在其设计产品的稿纸上添加各种墨水和洗晕效果。

墨片最新版亮点

1、在平台上提供各种墨水效果,使用户可以自由碰撞和激发其他想法。

2、通过切换平台上的功能键,所有照片都可以自动形成完美的水墨画效果。

3、移动终端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可以放大整个照片,并且照片的任何部分都可以自由移动。

墨片最新版功能

1、用户在编辑时可以自由选择天线的尺寸和宽度,这非常贴心。

2、允许用户将照片编辑成浓郁的中国风格和各种古典色彩。

3、收集中国风,无论是水墨人物还是山水画,都可以简单地设置和校正,非常简单。

4、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不知道如何设置操作,那就没关系了。有详细的策略和过程说明。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