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历手机版

小历手机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1-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历手机版作为时间管理的小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制定详细的日程安排周年纪念日等,不仅支持个人,还支持团队中的许多人进行操作和安排自己合理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各种选择。

小历手机版特色

1、添加未安排的朋友,设置查看另一方的日程表的权限,以便另一方可以查看和了解您的日程表,并促进伙伴之间的时间调整。

2、邀请开始后,确认邀请后,邀请时间表将自动添加到双方的时间表中,并在指定的时间提醒计划中的所有相关人员,以确保邀请的顺利进行。

3、微信分享应用。单击后,对方立即添加为朋友。与您的微信朋友/群组分享您的日程安排。

小历手机版亮点

1、时间,地点和参与者信息一目了然,您可以直接单击以参加,方便邀请。

2、手持设备APP的日历可以帮助您输入一天中的各种项目,管理时间,记录要完成的所有事情并列出它们,添加文章。

3、此外,自定义删除添加项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暗模式,可以通过单击一下将其转换,这非常方便查找,并且清单列表一目了然。

小历手机版功能

1、首先确定下一个目标的完成。如定金10000,生日礼物,定金旅行钱,买车,买房;

2、记录您的每日支出和收入,可以计算出当月的支出和当月的余额明细,您不再知道花在哪里。

3、方便实用的会计小程序,免费使用,无需付费,一键查询。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