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历苹果版

小历苹果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1-0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历苹果版它是一个多功能、便捷的平台。适合喜欢看农历的中国人,可以在这里设定农历或阴历日期,编辑重要事项时可以提醒。为了不忘记重要节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小历苹果版特色

1、作为中国气象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它支持天气引起的天气背景变化,并提供空气质量和灾害预警等综合信息。

2、新闻,育儿,感受,旅行,事件。定制个人阅读喜好,我们知道你在乎什么。

3、是来自气象局的准确信息,每天的天气早就日历:黄历避,节气节气,吉祥日查询,历史查询。

小历苹果版亮点

1、通知:会议、笔记、待办事项、日程管理、生日通知、日记。

2、天气:实时天气更新,下周天气,PM2.5染料通报,紫外线强度通报。

3、信息:及时个性化新的文字信息、时事、健康、健康、生活、财富信息文章。

小历苹果版功能

1、会计和目标的结合可以随时随地记录您的所有交易,并且可以跟踪所有支出和收入。

2.、据日常核算信息,根据实时统计数据与目标之间的距离,立即了解资金概况和资金流向。

3、它可以帮助用户清楚地了解他们的消费习惯,并且无需记账就可以生活。

小历苹果版评测

1、简单方便的帐户保留方法随时随地轻松保存帐户,您可以设置支持预算并提前通知您超支。

2、各种情况下的簿记都可以满足您的簿记需求,使您一目了然地查看专业且清晰的图表统计信息。

3、免费转换日视图,周视图,视图,日程表列表和各种日历视图,以满足各种喜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