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绿色厨房手机版

绿色厨房手机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432.5 MB
  • 更新:2021-01-2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绿色厨房手机版一款可以一个接一个刷食物短视频的软件,这里可以看到世界上各种各样的食物。我想选择高质量的视频,让人们更喜欢食物并根据个人爱好推荐相关视频。

绿色厨房手机版特色

1、有各种好吃的。除了看好看好吃的美食视频,还有菜谱教程。

2、学会做食物,自己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操作流程简单,你很喜欢。

3、为了给自己做好吃的,直接在平台上搜索自己想做的菜,详细的菜谱就出来了。

绿色厨房手机版亮点

1、食谱教程中充分涵盖了每个地区的特色美食,便于对不同种类的美食进行分类。

2、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小伙伴筛选低质量视频,智能推荐用户喜欢的食物类型。

3、大量美食视频可以分享赞。赞完之后,这些视频作品也可以在个人中心的赞界面看到。

绿色厨房手机版功能

1、做饭的时候可以在资料里问作者问题。如果你什么都不懂,你可以立即得到答案来提高你的烹饪水平。

2、个人制作工艺和食品可以拍照上传给大家展示自己的技能,分享制作经验。

3、可以用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记录自己的美食,也可以编辑很多文章。

绿色厨房手机版评测

1、即使看到好吃的也可以在网上做笔记。而且,更多的美食大师都能看出来。每天分享不同的食物,让大家发现更多的美食。

2、记录美食,发现美食也可以分享让更多热爱美食的用户和朋友通过照片和文字的方式分享。

3、网上交流,种草做美食,美食应该全国都有,记录起来也很简单。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