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截图超人手机版

截图超人手机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1-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截图超人手机版任何时候进行手机截图的软件都可以迅速进行这样的截图操作。 此外,还可以在线创建自己的水印,用户在线操作非常简单方便。 

截图超人手机版特色

1、利用这个软件,可以迅速制作各种各样的屏幕快照,用户可以更简单方便地制作屏幕快照。

2、这里的素材也非常多,用户可以快速选择对应的素材在线制作。

3、【微商作图】群聊、单独聊天、转账、语音通话、对话头像、文字表情一键生成。

截图超人手机版亮点

1、【聊天页面支持插入】:文字、图片、表情、声音、语音聊天、视频聊天、红包、时间、系统消息、撤回消息等。

2、【图片截图】支持微信、支付宝(Alipay )和QQ的生成、转账、红包、银行卡截图的生成。

3、【p水印】可以在图像上的任意位置添加你个性的水印图像、水印签名或者水印字符。

截图超人手机版玩法

1、水印p图:制作自己专用的水印,不冒充他人。

2、优化图片:可爱的贴纸成千上万张交给你选择。

3、图片美化:滤镜模板任意选择,亮度饱和度对比度任意调整。

截图超人手机版评测

1、二维码生成:名片、文字、链接由你制作是专用的键抓住网页图像,轻松释放双手。

2、微商截图大师由你支配。 如果有问题,请马上找客服。 客服姐姐马上为你处理问题。

3、在不打开链接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长图直接查看全部内容。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