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咪咕音乐苹果版

咪咕音乐苹果版

  • 类别:社交聊天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2-2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咪咕音乐苹果版可以模仿法庭乐器的音乐模拟器。这是一个鼓手软件。平时想在家打鼓,条件不允许。我害怕敲门,给邻居带来麻烦。但是有了这个软件。

咪咕音乐苹果版特点

1、软件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费用。我们可以在里面找到各种电子鼓。练习一下。

2、软件里有很多伴奏,可以参与各种乐器一起练习,适合热爱音乐的鼓手。

3、有一种特殊的练习模式。我们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学习,这样我们就可以理解电子鼓的所有声音。

咪咕音乐苹果版亮点

1、组建乐队的作用很愉悦。可以和其他键盘手、吉他手、声乐一起演奏乐队,为自己争光。

2、软件中有竞争模式。与其他用户竞争,他们的语音水平更准确,得分更高。

3、音色有民族、嘻哈、爵士、电子等多种。

咪咕音乐苹果版功能

1、【教室统计】统计学生可以在教室和教室的其他地方实时了解自己的教室进度。

2、【成长日志】每个学生的课程都可以看到老师对学生的评价,学生也可以评价老师。

3、【礼品兑换】积分可兑换精美礼品和常规主套餐。

咪咕音乐苹果版评测

1、【体验课预约】预约体验课。来店里体验一下,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和一份对自己免费音乐能力的评价。

2、【离校】实时记录学生的离校时间,后台自动签回。

3、【全新课程】独家引进在美国实践30多年的钢琴集体教材,全面系统地培养了儿童的音乐能力。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