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得到最新版

得到最新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2-2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得到最新版非常好的手机阅读软件,拥有大量的阅读资源,小说漫画都可以在线阅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阅读模式,平台会根据自己的阅读喜好推荐自己喜欢的。

得到最新版特色

1、平台的小说资源非常丰富,可以直接用手机在线阅读;

2、除了小说和漫画,都是免费阅读的,可以放心的在网上看。

3、用户不会觉得缺书,平台会根据用户的阅读记录向用户推荐自己喜欢的小说;

4、看小说的时候卡卡可以自己调整小说的阅读模式,看小说很舒服。

得到最新版亮点

1、[海量书店] 30万本书和书店,包括各种精品出版物和网络原创小说;

2、[免费书籍】每天为读者提供各种免费正版书籍,包括免费原创小说和优秀出版物。

3、[速递]订单将在下订单后5公里内的1小时内交付,因此您可以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欣赏精美的书籍。

得到最新版功能

1、无忧购物]如果您不满意,可以随时退货和换货,带有“ 7天无理由退货”标志的商店出售的商品可以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

2、所有图片均保证真实性,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线购买书籍,使您更好地享受购买书籍的便利。

3、通常会推出各种折扣,并且还有大量的秒杀书供大家随时在线购买。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