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起点读书苹果版

起点读书苹果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47 MB
  • 更新:2021-03-0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起点读书苹果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阅读软件。这里有大量的阅读资源,随时随地都能找到喜欢的书。有了完整的TXT小说,就不用担心自己的书不够了。

起点读书苹果版特色

1、最新最热门的小说手机在网上实时更新,通过整个TXT小说,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查看最新的小说内容!

2、各种各样的好小说和你一起看,这里总是你看不完的小说!请让我完全享受读书的乐趣!

3、书籍排行榜帮助图表、各大网民的阅读指南、优质阅读指南同样值得拥有!

4、小说种类多种多样,不管是喜欢悬疑之类的书还是武侠类的,都可以看修改后的书!

起点读书苹果版亮点

1、强大的小说搜索功能,你想要搜索的小说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查询,节省了找书的时间!

2、持字体大小设置,读取背景设置,离线下载,眼睛保护模式都由你选择!

3、根据你的阅读喜好,自动推荐好书。有了完整的TXT小说,读书的时候就不用担心书不够了!

4、是面向广大用户的免费阅读小说平台,这里有超完美的小说种类。

起点读书苹果版功能

1、里阅读有非常详细的分类、南频、各种小说,超正版的小说在这里可以保证每本书的质量。

2、在这里可以阅读自己喜欢的小说内容,还可以享受非常亲密的阅读体验,自由化的界面设置可以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

3、台可以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智能地推送你喜欢的各种小说。

4、地牢的游戏性和挑战性极富创造力,它们带来的战斗也令人耳目一新,可以带来精彩的战斗。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