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悦动听app

悦动听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3-2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悦动听app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社交生活软件,在这里用户可以在线上交到很多的歌友,这里还有很多的歌曲,以及各种流行的最新的热门的榜单,你可以挑选喜欢的听。

悦动听app特色

1、用非常漂亮的K歌约会软件,谁都不能更容易地听到喜欢的音乐,可以随时拍摄K歌。

2、通过K歌了解更多的平台,是非常好的音乐约会软件,总是在这里发表你的动态。

3、让更多的人关心你,关注感兴趣的人,丰富的伴奏曲,新歌实时更新,唱你想要的。

悦动听app亮点

1、享受你唱的,高质量的声音,强大的“一键滚轮”功能,使歌曲更加美丽。

2、精彩的短视频、MV模式,请用更多的方法来说明好歌曲,大规模音乐库推荐。

3、你想在这里唱歌,丰富的目录新版本,更亲密的推荐等,你都可以找到。

4、唱歌唱得好更容易,更强大的细节由你控制,实时、实时地交流朋友,成为新歌朋友。

悦动听app功能

1、看你最喜欢的固定点,和他互动,你就能通过房间PK,通过多种个性化帮助减少、转换声音。

2、特殊效果伴奏歌曲等,可以向用户提供免费歌曲,并在平台上发布作品,它有多种类别。

3、用户可以听到自己最喜欢的,更自由地修改音质,在平台上见到自己。

悦动听app评论

1、小伙伴,你也可以建立自己的主页,丰富的伴奏音乐库,实时更新新歌,唱歌,享受歌曲。

2、高品质的声音,强大的“一键”功能使唱片更加美丽,精彩的短视频、mv模式。

3、请用更多的方法来说明你的歌,可以在整个网络上搜索歌曲,并免费下载歌曲。

4、支持在线试听歌曲,可以看歌词,你可以随时听歌,下载的歌曲约4MB,声音质量正常。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