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多多文件传输app

多多文件传输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6.20 MB
  • 更新:2021-03-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多多文件传输app用户在这里哭使用手机文件传输工具和FTP服务在手机之间传输文件,可以管理手机文件名位置等信息,还可以方便地重命名、移动、删除和其他操作。

多多文件传输app特色

1、让每个人都可以在手机上轻松交换文件,这是一个方便实用的文件传输工具。

2、其中包含的功能非常丰富,可以在手机之间轻松地创建文件,操作非常简单。

3、易于使用,还可以执行文件管理,查看显示文件大小、图片分辨率、最终修改。

4、权限等多个字段的文件或文件夹属性,支持对根文件、SD卡和USB设备的快速浏览。

多多文件传输app亮点

1、可以使用FTP服务通过手机轻松传输文件,按选定的多个值排序,在升序和降序之间切换。

2、或使用特定的文件夹,所有标准文件操作,如重命名、复制、移动、删除和共享。

3、支持压缩和解压缩,可以根据首选项创建新文件或文件夹,功能文件传输软件虽然界面简单。

4、但功能非常强大,用户只需在手机上使用软件的二维码即可实现手机和计算机之间的互联。

多多文件传输app功能

1、传送数据,无论是小说,图片还是上传,不需要安装任何应用程序,空间小。

2、只需点击几次即可完成传输,强大的文件传输工具,快速的文件传输,更多的功能和安全性。

3、支持多种格式,极快的传输速度,为大多数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通过直接WiFi更简单高效地传输。

多多文件传输app评测

1、免费使用,如果要共享文件,可以通过此平台共享,并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

2、无论有多少次,传输速度都非常强大,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不需要打开数据。

3、可以使用,真的是很有用的共享工具,可以使用WiFi传输文件,连接可以更快地传输。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