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玲珑天气

玲珑天气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17.11 MB
  • 更新:2021-04-1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玲珑天气这是很好用的生活天气查询服务软件,在这里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查看最近的天气情况以及预测未来一周到两周的天气状况,还可以及时的为用户进行提醒,天冷了要多加衣服,快来试试吧。

玲珑天气优点

1、可以提供更好的天气咨询经验,快速查看未来天气,做出天气变化。

2、准备异常天气,包含多种功能,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可以掌握未来15天的天气。

3、还可以查看非常详细的天气信息,动态现场-多云多雨的城市风景。

4、给人更加直观的天气,明星的声音-有数百颗星星和方言特征,播放日常天气。

玲珑天气简介

1、呼叫天气-显示对方号码的通话气象条件,使您能够快速掌握心爱的人、当地天气。

2、桌面插件-冷却、简单、透明等特殊插件采用风格,可实时同步最新天气信息。

3、空气质量-实时空气质量指标,追加5天的延期预测

4、警报通知-恶劣天气内容警报,第一次给您发过去。

4、预测信息-24小时天气和温度预测;比较未来天气信息和趋势。

玲珑天气风格

1、城市天气一键查询,要随时确认最新的天气变化、空气质量、温度、降雨等。

2、获取更全面的天气信息,准备旅行,软件界面简单,功能齐全,提供更详细的天气信息。

3、非常专业的天气广播总是提供最准确、最全面的天气条件、日温度变化、紫外线强度。

4、空气湿度、非概率等。有非常详细的介绍,未来两周的天气预报可以直接查看。

玲珑天气测评

1、方便每个人掌握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服,外出时可以带遮阳伞。

2、所有数据信息也可以跟随最新信息,季节调整信息为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3、显示的数据信息来自官方测试,可信度很高,可以实时显示每日温度信息。

4、更明确,更直观,界面背景是随着天气变化的时间,白天有不同的日子。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