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神奇辅导

神奇辅导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6.06 MB
  • 更新:2021-04-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神奇辅导很实用的多样化学习教育软件,在这里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提升学习能力,有着各位名师进行讲课线上辅导一对一的形式进行教学,还有着线下学习计划,完成学习计划对你很有帮助。

神奇辅导特色

1、随时都有著名的课程套餐,有相当于各级教科书的知识点信息。

2、视频教学模式使每个人都能更直观地学习,所有课程都在录像。

3、今天没有时间,能影响、跟踪走,知道更多的灵活性,手机支持。

4、电脑直播,想随时随地学习,原始工作室直播模式,恢复实际课堂场景。

神奇辅导亮点

1、即时互动,题主突破热点,大班在学校学习,很容易找到合适的课程。

2、教师的学生有语音、视频、文本等多种通信方法,使用现场教育,自由选择大量教师。

3、根据学生的需求,自动定制单独的学习课程,提供专业讲座和知识教义的在线知名专家

4、提供多种专家教育服务,课程资源非常好,要看教师的课程资料和视频,请注意教师课程。

神奇辅导功能

1、中小学生的掌上学习咨询平台可以共享很多学习资料,你有电子学习时间。

2、有非常丰富的课程内容可以学习,与传统的教育模式不同,有趣的教室氛围。

3、可以更好地融入学习、效率,你看到的平台导师很全面,无论是小学还是初中,都可以在网上学习。

神奇辅导测评

1、实时共享大量高质量的学习资料,有助于改善自己的短板,改善综合学习结果。

2、有很多有趣的网络课程,必要时可以在线上学,不需要在外部拍摄辅助课程。

3、拥有非常强大的教师资源,具有先进的一对一教育模式,进行一站式学习。

4、可以根据学生的需要自定义专项课程练习,为小学和初中学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