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考拉视频编辑

考拉视频编辑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4-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考拉视频编辑强大的视频剪辑生活实用软件,在这里用户可以凭借强有力的剪辑功能帮助你实现各种视频的剪辑加工,还可以快速的入手制作好看的视频,搭配精美的背景音乐,快来试试吧。

考拉视频编辑特色

1、视频编辑工具易于使用,通过该平台可以完成更多的短视频任务。

2、具有非常专业的视频拍摄功能,您可以直接选择需要的任何内容。

3、创建剪辑任务,实时共享、录制和共享许多音乐资源。

4、无论你有什么视频编辑器,平台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各种小工具都可以自由共享。

考拉视频编辑亮点

1、不同的功能已经详细分类,可以根据要求选择,操作非常简单。

2、还提供各种贴纸、特殊附件和你喜欢的一切,专业视频剪辑。

3、裁缝、分割、合成、快速等,增加视频配音原声背景音乐、多段配音、空隙等。

4、添加文本贴纸爆炸文本栏杆、特殊效果贴纸和其他表达式套餐视频。

考拉视频编辑功能

1、重点是专业的视频剪辑制作视频编辑工具、视频文件夹美化处理、短视频拍摄视频制作。

2、调整各种视频平台,选择更多的迷你视频制作爱好者,视频,有趣的部分,视频寿命。

3、非常方便易用的视频剪辑美容软件,在该应用程序中可以制作各种小视频剪辑。

4、可用于拍摄各种短视频,平台内部有多种专业编辑工具和多种视频处理功能。

考拉视频编辑评测

1、任何视频都可以制作剪辑,无论视频编辑器需要什么,该平台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2、共享各种小工具,根据需要可以选择其他要素详细分割,操作非常简单。

3、还提供多种贴纸和特殊效果,点击编辑喜欢的内容,具有剪切合成快速播放。

4、反向播放等所有功能,添加各种选项,如背景音乐、多段配音和语音更改。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