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蓝猫电话录音

蓝猫电话录音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4-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蓝猫电话录音这是非常实用的多功能生活辅助软件,在这里有着专业的通话录音功能,高质量的通话录音以及专业的音频管理,静音录音保护隐私,非常简单的界面,操作也是很简单。

蓝猫电话录音特色

1、重点是手机录制,该软件是专门为iOS用户设计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更方便的通话录制。

2、且可以有效地录制,软件的界面非常简单方便,记录时可以清除噪音。

3、可以享受高质量的录音体验,删除噪音专家录音软件,可以随时录音。

4、快速记录听到的声音,音质高,容易导出录音文件,无流量,声音安全清晰。

蓝猫电话录音亮点

1、安全及时,通过云加密录制,确保文件安全,提供高保真通话录音。

2、呼叫过程真的很清楚,没有填写,保留的语音文件可以在本地使用。

3、确保企业级安全管理、碎片加密存储、法律权利保护和记录证据的安全。

4、支持与QQ、微信朋友在线共享,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录音,也可以让朋友保存手机录音!

蓝猫电话录音功能

1、强大的录音处理工具使用户能够通过音频处理各种录音文件,或实时处理语音。

2、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软件允许用户快速打开记录功能,并随时开始录制。

3、支持将所有记录文件转换为文本内容的记录文件转换文本功能。

4、本地音频文件也可以直接导入软件,方便文件处理,为用户提供实时语音处理工具。

蓝猫电话录音评测

1、使用户能够在软件中实时实现语音内容,用户可以在软件上执行在线翻译服务。

2、无论是文件录音还是实时翻译,软件处理速度很快,一个小时的录音文件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

3、支持中英文混合语音识别,确保真实可靠的内容,通过可信云向用户提供认证的安全信息。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