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北斗智游星

北斗智游星

  • 类别:导航出行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4-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北斗智游星这是很实用的位置定位导航软件,在这里一键打开热线电话,一键通话紧急SOS支持,电子围栏安全保护游客的活动范围,跨过围栏自动警报,紧急医疗和紧急情况先联系监护人。

北斗智游星特点

1、强大的定位软件,可以使用该软件,功能齐全点击确认位置,呼叫结构。

2、电子围栏,紧急医疗轨道,第一可解决,为所有人的旅行提供安全。

3、为所有人的旅行提供安全,准确的定位,更好地理解朋友的位置,更容易管理。

4、跟踪移动,快速查找搜索,跟踪更方便,警报会自动在紧急情况下保存。

北斗智游星介绍

1、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朋友的安全,通过进入手机号码执行朋友信息的协会,亲戚朋友是安全的。

2、找到应用程序,应用按钮,找到游客的当前位置,一键通话和紧急SOS支持。

3、电子围栏套安全岛保护游客,留下围栏自动警报,轨道很容易理解游客通过智能手机的位置。

北斗智游星风格

1、准确的定位,快速找到位置,然后打开手机GPS功能,即可获得准确的位置信息。

2、安全机密,无追踪浏览,软件可以保护每个用户的个人信息,用户可以删除位置记录。

3、低功耗,使用该软件功耗极低,即使电源只有1%,只要打开软件就能继续导航。

北斗智游星评论

1、提高旅行安全的安全率,不仅可以找到人员,还可以找到紧急通话服务。

2、用户可以在设置一系列旅行,访客发送警报,北斗卫星应用第一平台。

3、发展特产公共应用启动产品,在同类产品上具有领先和创新的技术优势。

4、为游客提供基于位置的故事,基于位置的安全,找到游客的当前位置。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