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知音律

知音律

  • 类别:学习教育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4-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知音律这是很实用的音乐学习教育软件,在这里有着专业的分数分析以及伴奏乐谱功能,无论用户的水平有多好还是多差,都可以根据使用软件进行学习,喜欢的用户赶紧来尝试下载吧。

知音律优点

1、提供专业音乐、伴奏相关内容,无论是练习钢琴还是练习吉他,都可以在平台上练习。

2、根据学习进度,人性化功能设置可以智能化,总能掌握自己的实践进步和真正的力量。

3、不要担心你的乐器慢,无论你玩什么乐器或人类的声音,都创造了整个乐队。

知音律简介

1、根据需要记录性能,可以学习唱歌,请提供专业音乐家伴奏。

2、根据速度、位置、节奏和声音实时时间,以自己的速度自由玩耍。

3、可以根据声音或乐器禁用所有音乐,也可以制作和共享自己的音频或视频。

4、减少菜单大小,可以在性能中沉浸在音乐中,打开音乐时,直接转到音乐页面。

知音律功能

1、不浪费练习,新的滚动/页面设置选项使您能够更舒适地阅读频谱。

2、非常方便的音乐设备播放软件,在各种场合都能体验到更精确的控制方法和便捷的操作。

3、选择适合初学者和更多用户的多种设备,不必担心专业的乐器性能。

4、软件功能值得一试,最高音乐家伴奏,来自世界上最好的管弦乐队和钢琴家。

知音律点评

1、各伴奏是用高质量录音室制作的立体声录音,另外,在调节伴奏速度的同时。

2、还可以保持音质,设置速度如果音乐是你的爱好,知道语音应用程序。

3、可以像周围的运动一样帮助你提高,可以根据想要跟随速度的作品播放。

4、速度调节播放机器时很难保持正确的速度,智能方法的速度可访问性功能。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