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GFX工具箱120帧

GFX工具箱120帧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6.09 MB
  • 更新:2021-05-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GFX工具箱120帧这是十分强大的画质修改软件,在这里支持各种版本的手机修改功能,可以修改不同类型的游戏画质,所有软件功能均可免费使用,用户无需root即可修改游戏画面。

GFX工具箱120帧优点

1、非常好的游戏修改工具,通过它可以自由修改游戏的屏幕效果。

2、可以给用户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软件中有专门的帮助。

3、可以查询软件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软件可以修改游戏的分辨率。

4、大大提高游戏画面的精细度,高达120帧率调整可以给用户带来流畅的屏幕效果。

GFX工具箱120帧简介

1、可以通过渲染功能通过过滤效果来美化游戏屏幕,使游戏屏幕更加美观。

2、如果装备配置不高,软件里有专门的优化工具,可以帮你提高游戏效率。

3、软件配备质量维护工具,提升游戏音效,带给你身临其境的音效体验。

4、这是非常好的游戏修改工具,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修改游戏的分辨率。

GFX工具箱120帧功能

1、提高游戏的帧率,给用户带来流畅的游戏画面,并具有多种修改功能。

2、满足用户修改游戏质量的需求,让你免费调整游戏质量,给你展示更多辅助设置。

3、让游戏更方便你玩,也可以根据游戏日常需要调整参数。

4、也可以选择画质更好的,根据装备自动装备,这个软件可以为你的设备选择最好的画质。

GFX工具箱120帧测评

1、所有设置都很好解决,所有版块都支持游戏界面自由设置。

2、一目了然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功能全也可以在平台上做游戏的最佳分辨率设置。

3、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不同的饥饿分辨率,超级智能让自己调整清楚。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