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点点听书最新版

点点听书最新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7.24 MB
  • 更新:2021-05-1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点点听书最新版是非常有趣的小说阅读软件,在这里用不仅可以阅读小说书籍,还可以使用听书功能满足你的耳朵需求,这样既不用累着手和眼睛,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

点点听书最新版特点

1、实用的在线听力软件可以随时在线收听各种图书资源。

2、一点击即可分析相关图书源的地址内容,使在线操作更加方便。

3、丰富来源:爬虫爬网多个优质图书,听得自由。

4、下载缓存:支持下载监控资源,可随时随地进行本地监控。

点点听书最新版介绍

1、收款同步:登录账号可同步采集,方便切换设备继续收听本书。

2、设置简单:无论是哪种图书资源,您都可以点击网上免费收听。

3、平台还免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监听服务,一点击即可在线设置。

4、软件界面简单,没有广告,主题颜色可自由切换,符合用户习惯。

点点听书最新版功能

1、可以收集到很多优秀的听力书籍网络,一站就能轻松搜索到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2、支持回放调整、定时关闭、多速设置等功能,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听。

3、支持关键词快速搜索,系统将准确推送,免费试用。

4、此外,还有精准细致的主题推荐,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详细分类。

点点听书最新版评测

1、调整播放速度,定期关闭等,音频分类支持超详细的在线点击介绍。

2、可以随时搜索您最喜欢的语音,支持关键字搜索,轻松在线收听书籍。

3、所提供资源相当丰富,如小说、相声、传记、讲故事、儿童读物等。

4、接口定义不好,幸运的是,它是监控工具,不需要看到接口。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