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快影2021最新版

快影2021最新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4.14 MB
  • 更新:2021-05-2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快影2021最新版这是可以帮助用户一键过滤美化短视频的软件,在这里过滤效果非常漂亮,具有电影般的实时美感,丰富的背景音乐资源,推荐音乐库,简单支持搜索。

快影2021最新版特点

1、各种流行的视频编辑工具都可以免费使用,并且有很多功能。

2、如画质内容调整、拼图、特效、字幕等。免费使用,帮助您快速编辑大型电影。

3、切分:随机切分,一键剪切视频的任何部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选择。

4、剪辑:借助灵活的视频剪辑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在视频的两端剪辑不需要的视频图片。

快影2021最新版介绍

1、交换:通过添加和交换视频,将多个视频组合成一个长视频来制作内容。

2、反向播放:还有一个很酷的反向播放功能。各种视频内容的反向播放功能是免费的。

3、可以随时在线调整,滤光片:即时胶片提供30多个优质的精细滤光片,可以提高视频画质的清晰度。

4、音乐:里面有很多音乐,可以作为背景音乐加入,使作品的表现无与伦比。

快影2021最新版风格

1、声音:实时电影精心挑选各种有趣的场景声音,营造不同的氛围场景进行呈现。

2、封面:在视频中加入个性化的视频封面,提高视频曝光率,随时在线制作各种时尚页面。

3、字幕:我想在视频中添加更多的字幕。即时照片需要提供多个个性化字幕,这些字幕在视频播放过程中随机弹出。

4、智能语音识别,通过超智能语音识别,自动生成视频中的对话字幕!

快影2021最新版测评

1、字幕编辑的传统趋势是字幕编辑的超级福音,你也可以找到流行的视频效果。

2、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编辑,软件功能全面,效果多样提供视频功能。

3、帮助您实现更多视频制作,软件操作过程中没有广告,给您带来更专业的工具。

4、丰富的音乐库和音效,给视频带来不同的效果,可以感受到更多视频封面的效果设计。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