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Live2DViewerEX安卓版

Live2DViewerEX安卓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33.63 MB
  • 更新:2021-05-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Live2DViewerEX安卓版在这里每天都会实时更新最新热门的壁纸资源,而且还会推荐给大家使用,精美的壁纸你可以随意进行搜索应用,找到最新的手机壁纸应用到手机上,很有趣。

Live2DViewerEX安卓版优点

1、强大的壁纸制作软件,大家可以用这个软件找到自己喜欢的壁纸。

2、点击下载就可以使用了,除了壁纸图片,还有视频壁纸和2D模型桌上宠物。

3、满足大家的需求,网上分享很多好看的壁纸,找到自己喜欢的壁纸。

4、点击免费下载,应用移动桌面,多类型墙纸推荐,无论是视频墙纸还是2D模型桌面。

Live2DViewerEX安卓版简介

1、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您想要使用的,各种壁纸都能满足大家的下载需求。

2、随时搜索,你对壁纸感兴趣,独立推荐有趣的壁纸,找到自己喜欢的壁纸。

3、推荐最新的高品质壁纸供您使用,如果你有steam的壁纸图片。

4、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壁纸作为手机壁纸来创建自己的桌面,设置桌面宠物。

Live2DViewerEX安卓版功能

1、创建交互式桌面,让你的桌面与众不同,点击桌面宠物直接互动。

2、各种模式可自由使用,您可以通过单击“切换”来切换桌面。

3、您可以随时设置多个桌面,您不喜欢直接单击“更改”。

4、专为需要更换桌面壁纸的软件设计,您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壁纸。

Live2DViewerEX安卓版点评

1、免费下载,不用担心广告和会员,无论是辅助墙纸、视频墙纸还是桌面宠物。

2、你都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墙纸并免费点击,对于那些喜欢美化桌面的人来说。

3、这个应用可以很好的满足你个性化的桌面美化需求,创造你完美的动态桌面效果。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