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一甜相机安卓版

一甜相机安卓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73.27 MB
  • 更新:2021-06-0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一甜相机安卓版在这里用户可以随时进行拍照,而且还可以随时把你的照片剪辑成短视频,带给你一种电影般的感觉,高质量的照可以随意拍摄,精彩的生活可以被记录下来。

一甜相机安卓版特点

1、有各种过滤器、大头贴、特效、人物、美容功能等,快速剪辑自己的短片。

2、放慢速度,点击整个网络漫画脸,等待您使用,大量贴纸可免费使用。

3、大一按钮可更改您的短视频或照片,快速互动,可快速编辑您的短视频照片上传一个按钮。

4、让更多用户找到您,整个网络的卡通人脸功能很受欢迎,使其与二次型相结合。

一甜相机安卓版介绍

1、展现出独特可爱的自我,各种自然轻盈的美,你的面部造型五大特征变得更加立体动感。

2、美感来了,全网最热门的视频捕捉功能,将自己的视频上传给葵花。

3、或许你是下一个网络红人,可以使你成为一个美丽和自画像软件与喜剧效果。

4、使用此软件,您可以更改并查看更多样式,可以从各种过滤器和贴纸中选择。

一甜相机安卓版功能

1、增加更多的吸引力,软件允许您随意选择自拍效果,各种功能参数均可随意调整。

2、超级表情等您选择,可以完全满足自己拍摄的需要,也可以保存和共享。

3、让更多的朋友羡慕你,也可以快速完成这里的多重图片拼图,超有趣。

4、有这么多精彩的相机模板可供选择,更多的相机播放方式值得体验。

一甜相机安卓版评测

1、更美观的过滤器也可以让您自由选择,可以修改图片的风格变化美观。

2、也能使更多的小表情,也能让你改变漫画脸,效果非常明显,很有趣。

3、各种主题风格、过滤器、贴纸都提供给您,高甜美的过滤器让您变得粉色和迷人。

4、庞大精致的相机过滤器让你使用,拍摄方便,轻松与人分享一把钥匙,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