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iMovie剪辑安卓版

iMovie剪辑安卓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9.58 MB
  • 更新:2021-06-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iMovie剪辑安卓版这是可以一键剪辑出需要的视频资源,对于熟练的用户来讲轻松就可以剪辑出电影既视感的短视频来,使视频更自然更完美,效果更美观,需要的用户赶紧来试试吧。

iMovie剪辑安卓版特色

1、具有专业的视频剪辑功能,视频效果更加美观,各种视频样式提供在线自由切换质量。

2、支持音频剪辑功能,对视频的音频效果进行处理,并在视频中添加背景音乐和效果。

3、在线共享多个图片过滤器,让你的视频更漂亮,视频的图片过滤器可以随时自由切换。

4、自动识别视频字幕,还可以自定义在字幕中加入语音,使视频观看更轻松,观看更舒适。

iMovie剪辑安卓版亮点

1、多重视频播放速度是免费的,设置视频的播放速度,并且可以设置为播放。

2、而不考虑速度和速度,是专门为喜欢制作视频剪辑的用户设计的。

3、提供非常专业的移动视频剪辑服务,我们可以利用这个软件进行快速的剪辑。

4、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剪辑,使视频的操作更加快捷方便,而且操作简单易上手。

iMovie剪辑安卓版风格

1、小白用户也可以更容易地剪辑,非常好的创新便捷的视频剪辑内容处理应用。

2、这个应用是专门为移动设备设计的,可以给用户获得更出色的视频剪辑使用方式体验。

3、喜欢视频剪辑的用户可以体验,视频剪辑处理方法更直观易用,视频剪辑效果更好。

4、提供多种不同的视频风格,帮助您快速定位自己的视频风格。

iMovie剪辑安卓版评定

1、使用多点触控手势操作的方法是帮助您实现高效的视频剪辑处理。

2、易于使用图片或视频内容导入,并获得快速处理材料内容的方法。

3、帮助您快速高效地将剪辑的内容处理成漂亮的视频,更好的制作视频的工具。

4、前所未有的快速制作方法,为用户提供,让用户可以高效完成视频制作。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