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窗口相机最新版

窗口相机最新版

  • 类别:拍照美颜
  • 大小:2.75 MB
  • 更新:2021-06-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窗口相机最新版用户打开手机窗口即可进行拍照,非常便捷的使用悬浮窗口拍照,然后还可以做别的事情,在拍照时也是很稳定的,需要的用户快来这里尝试下载吧,用小窗口拍照片。

窗口相机最新版特点

1、提供了多种移动分辨率的自由选择,也可以自由选择照片的大小。

2、有了视窗相机,可以体验悬浮视窗拍摄的便利,同时也可以用其他软件拍照。

3、您可以自定义相机拍摄设置,并根据需要开启自定义设置,提高体验。

4、操作方便,只需打开手机浮动窗口许可,即可自由设置摄像头进行拍照。

窗口相机最新版介绍

1、专用浮动窗口拍摄软件以浮动窗口的形式显示拍摄的照片,并缩小窗口进行拍摄。

2、免费使用,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任何广告或会员。

3、所有功能均可免费使用拍照,为了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4、移动浮动窗口拍摄可以像普通相机一样用全屏手机拍摄。

窗口相机最新版功能

1、支持用户自由设置窗口大小、照片分辨率、照片大小等。

2、可自定义和免费提供各种功能,体积小但功能强大。

3、随时打开浮动窗口体验拍摄悬浮窗口的便利,非常有趣。

4、优秀的手机摄像软件,支持多种分辨率,在线选择,多种功能供您选择。

窗口相机最新版评定

1、作为手机摄像软件,它提供手机摄像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开启拍摄。

2、其他软件摄像机也有功能,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采取悬挂式车窗的形式拍照。

3、缩小车窗并拍照,很多用户会选择使用图片拍摄和编辑软件。

4、有了这个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拥有各种各样的图像处理和播放方法。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