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notion中文版

notion中文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9.69 MB
  • 更新:2021-06-28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notion中文版为用户创建高效的笔记文本记录功能和强大的编辑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完成笔记的处理,随时进行记录以及重要事情的提醒通知,喜欢的话快来尝试下载吧。

notion中文版特点

1、对于概念搜索,您可以通过单击左栏中的快速搜索来搜索全文。

2、是笔记本的最小单位,可以理解为这个房间的内容。

3、每个块的内容都显示得很清楚,将光标放在每个块的前面以显示可操作的界面。

4、加号表示将在下面创建一个新块,可以按住六个点并直接拖动块的内容。

notion中文版介绍

1、单击以查看其他操作选项,你可以称之为单页备忘录。

2、与其他评论不同,你可以无限期地添加页面。

3、最大的功能是您可以在不同的视图之间切换,以查看此数据库中包含的各种材质。

4、为用户创造了一种更易使用的记笔记方式,可以快速完成操作记录使用。

notion中文版风格

1、在更多录制场景中,您可以使用此应用帮助您实现录制需求。

2、您可以轻松录制和使用笔记,获得更高效的录制方式。

3、支持在备注内容中完成不同的丰富排版,以及添加各种内容元素以显示更多内容。

4、支持笔记内容的共享,有效实现协同处理和使用的方式,更好的记录内容。

notion中文版点评

1、设计更符合用户对使用记录的操作需求,帮助用户快速获取您的使用记录。

2、可以根据个性化模板的内容进行定制,并创建到您的个人空间,获得有效的录制方式。

3、您所有的笔记都可以填写到一个集合中,这样您可以更有效地进行管理。

4、可以很好的实现笔记录工具的应用,可以很快很好的完成笔记内容的记录。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