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soloop即录最新版

soloop即录最新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25.92 MB
  • 更新:2021-07-05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soloop即录最新版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剪辑视频的软件,各种制作功能用起来非常简单,把需要剪辑的视频上传进去,添加各种各样的素材和背景音乐来装饰视频,显得更加完美。

soloop即录最新版特点

1、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没有难度和操作性,开始很容易。

2、您是经常拍摄视频的用户,并且希望将自己的视频处理成大片。

3、那么这个软件可以很容易地帮助您,为自己的视频添加字幕非常简单。

4、将自动生成字幕在几个步骤,各种原创视频模板在视频编辑中的应用速度更快。

soloop即录最新版介绍

1、内置的实用功能,如颜色模板、滤镜、音乐等,对视频后期制作非常有帮助。

2、配乐时可自动配乐智能音乐和智能特殊功能,自动匹配音乐。

3、可根据音乐节奏进行智能过渡,使录制的视频更有创意。

4、这个软件非常简单,处理视频的方式也非常方便。

soloop即录最新版功能

1、软件还可以自动生成中文,你的视频里有英语,那就更方便了。

2、这个软件有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功能,更深层次地加深了用户体验。

3、软件具有超强的智能编辑功能,让您时刻记录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间。

4、帮您打造最美的专辑,在这里,它可以帮助您编辑好。

soloop即录最新版评定

1、可以帮助您选择和下载更多的视频模板,更多的需求会满足你。

2、在视频剪辑中会给你更多惊喜,有更多的素材让你满意的做,会帮你下载模板。

3、可以轻松编辑视频,可以轻松添加背景音乐,还可以进行过渡和剪切操作。

4、支持视频导入导出,功能支持分割、剪辑、播放速度调整、视频缩放旋转、视频反向播放。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