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cutecut安卓版

cutecut安卓版

  • 类别:常用软件
  • 大小:32.75 MB
  • 更新:2021-07-2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cutecut安卓版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的各种功能制作出独特的视频,很容易选择不同的特效素材以及各种视频模板,具有多种功能来回切换使用,完成后可以挑选合适的BGM添加。

cutecut安卓版优点

1、可以让更多的用户自己制作视频,允许您免费使用这里的所有工具。

2、可以让你看到所有的操作资料,您可以在剪辑上完成转换。

3、自定义允许您选择不同的特殊效果,这里有画笔功能供你使用。

4、直接使用不同颜色的画笔可以帮你画出专业的效果。

cutecut安卓版简介

1、无论效果如何,都可以在这里帮你完成,也可以让你直接完成不同画面的叠加。

2、超级迷人,渐变效果可编辑,透明度、边框、阴影、体积可调整。

3、允许您从本地相机中选择材质并添加它们,可以让你做出更多的动态效果。

4、丰富的操作功能也超级无忧,还将帮助您零基秒变视频编辑高手。

cutecut安卓版功能

1、自拍是支持电影中图片的制作,让您可以完成更多的视频剪辑。

2、所有的模板和材料,你选择在这里将使你的视频更漂亮。

3、让用户使用软件来美化和编辑视频,这里的不同功能是让视频越来越漂亮和艺术。

4、可以帮助您编辑视频时间,无论是缩短还是拼接视频。

cutecut安卓版测评

1、提供基于多条时间线的视频剪辑,30多种绘画工具和3种画笔。

2、可直接在影片上画出专业效果,快速剪切视频合并视频。

3、可以合并不同格式的视频,添加音乐视频以制作自己的音乐视频。

4、可爱而智能的视频编辑器使编辑和创建视频变得简单。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