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7-2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是一款专业的画图软件,软件将会为用户带来同样的铅笔和笔刷体验,而界面也会变得更方便使用,软件可以捕捉最精简的涂鸦,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介绍:

1、能够分组管理图层,也能够在界面上显示或隐藏图层信息。

2、通过创建新的标尺和参考线,在处理细节部分时更容易操作

3、通过锁定图层,避免误修改图层的内容,满足大家的创作需求。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特色:

1、创建自定义画笔,可以直接调整画笔半径值,还可以改变透明度。

2、具有大量的预设画笔可以使用,也可以直接查看不同画笔的预览效果。

3、轻松创作不同的素描作品,并支持涂鸦上色,创作高质量的作品。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功能:

1、完全按照你的喜好定制你的画笔,调整画笔半径、不透明度、旋转等。

2、整个屏幕都是你的画布,提供了全屏工作空间和整洁有序的用户界面。

3、超过10种画笔(包括铅笔、钢笔和马克笔)可供选择获得绘画体验。

Autodesk SketchBook安卓版点评:

1、各种内置的图案为背景进行绘画,任何绘画的灵感也可以在这里记录草图。

2、可以用照片作为背景,让你在快速修改编辑图片添加文字,也会让你选择画笔。

3、图片的功能,在图片上写文字,保存成品并直接分享,以丰富的色彩展示杰作。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