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workday中文版安卓

workday中文版安卓

  • 类别:商务办公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7-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workday中文版安卓是一款办法工具软件,软件中用户能够随时安全的处理工作中的各种问题,通过它你可以非常好的管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且通过方便的管理模块完成人员调整、任务确认以及绩效等等。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workday中文版安卓介绍:

1、智能移动办公软件可以让你轻松上传各种信息和管理文件。

2、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任务,并在网上完成对这些任务的审核和其他操作。

3、即时发布相应的公告信息,可以查看已经开始的工作和已经处理的工作。

workday中文版安卓特色:

1、快速查看工资单,查看或申请短期休假,打卡,提交考勤表和提交费用报告。

2、重要更新和批准的推送通知、警报和提醒。使用Workday应用程序,立即执行操作。

3、浏览公司目录,安全地查看你的同事的资料,提供反馈,并随时随地参加学习课程。

workday中文版安卓功能:

1、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的人员和业务数据的来源,以获得实时的洞察力,从而做出决定。

2、从未停止过创新,可以依靠我们提供的技术来推动你的增长,并保证你的数据安全。

3、随着业务需求的变化,需要能够快速地进行转变。灵活基础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workday中文版安卓测评:

1、轻松获得时间跟踪重要更新和审批的推送通知提醒,及早了解重要事项。

2、随时浏览公司名录,安全地查看同事的资料,留下反馈意见并随时随地参加课程来提高自己。

3、以随时查看自己的工资,也可以查看或申请休假,签到和签退,提交时间表和快速提交费用。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