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frankremark

frankremark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7-30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frankremark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系统工具箱神器,软件中能够给大家带来闹钟、记事本、录音等功能,能够帮助用户管理好生活中发现的趣事,采用着动漫式的风格,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frankremark介绍:

1、美化的实际效果非常喜人,不需要挂后台管理可以立即应用。

2、风格非常卡哇伊,许多可爱的小品牌形象作用让你爱抚不已。

3、widget不仅可以设计充电宝的外观,还可以用来设置各种声音。

4、设置的方式很简单,按着主屏幕,直到出现额外的小部件就可以。

frankremark特色:

1、想记录重要事项,点击窗口小部件,就可以在上面写备忘录,就是这么简单

2、只要你玩GACHA[太空舱玩具],就可以得到可爱的即时贴小工具,定制一些细节。

3、由ARTSPLANET提供支持,有任何问题及时在线咨询,解决使用中遇到的小问题

frankremark功能:

1、手机美化的实际效果非常喜人,不需要挂后台管理就可以立即应用。

2、风格非常卡哇伊,很多可爱的小品牌形象作用让你爱抚不已。

3、好的widget不仅可以设计充电宝的外观,还可以用来设置各种声音。

4、设置的方式很简单,一直按着主屏幕,直到出现额外的小部件即可。

frankremark测评:

1、在手机主屏幕上模拟出时钟的形状,点击小部件可以改变时钟的设计。

2、绘画风格很受女生欢迎,甚至很多男生都用它来设计自己的桌面。

3、所有小部件的设置都是免费的,你可以根据手机屏幕的大小来调整时钟小部件的样式。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