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肯德基百宝箱app

肯德基百宝箱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0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肯德基百宝箱app是一款肯德基推出的的线索订餐平台,软件中用户可以自由自在线进行订餐,不需要在去门店中进行派对了,非常的轻松方便,能够节约很大的时间成本,喜欢这游戏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肯德基百宝箱app介绍:

1、肯德基应用中的优惠券只能在门店和外卖中使用。

2、还可以了解当地活动的最新情况,并获得限量版的礼品神器。

3、手机自助点餐无需排队,专用通道可快速取餐,高效、便捷。

肯德基百宝箱app特色:

1、外卖:外卖订餐,优惠天天享,横屏快速点,美味快到家。

2、网上订餐:手机自助订餐无需排队,专用通道快速取餐,高效便捷。

3、礼品卡:肯德基礼品卡,真正的礼品超贴心。扫一扫快速付款,门店消费更简单。

肯德基百宝箱app功能:

1、收集常用的APP应用,在家里也能轻松工作,高效简单地进行一次轻松愉快的智能连接。

2、可以查看集团的最新信息,订阅简报,浏览微信矩阵,写评论,甚至可以自定义主页。

3、在这里你可以随时查询工资福利、申请证明等。你还可以申请集团的WiFi。

肯德基百宝箱app点评:

1、手机自助点餐:随时随地点餐,无需排队,专用通道快速取餐,在你上班的路上,不再需要为买早餐排队而迟到。

2、优惠券:堂食、外卖、自助点餐,优惠券三合一,官方版优惠券轻松领取。(堂食和外卖只需使用官方渠道领取优惠券)

3、官方版的优惠券容易获得。明星、品牌周边、限量礼品、专属优惠券只需K金兑换哦!更多兑换活动正在陆续上架中。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