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pokedex安卓版

pokedex安卓版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0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pokedex安卓版是一款精灵宝可梦的辅助工具,软件中可以查询到最新的招式以及策略,每次更新都会提前告诉我,还有着fico漂亮的皮肤等着你来领取,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pokedex安卓版介绍:

1、这里的操作非常简单,你可以左右滑动来切换页面,非常方便。

2、在这里你可以及时查看每个向导的在线状态,而且有很多查询方法。

3、在你可以了解到不同向导的成长历程对每个向导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pokedex安卓版特色:

1、有比较详细的数据推荐给大家,是什么技能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2、有详细的图片资料,这里有更多的技能进化史,更多的攻略给你。

3、其他口袋里找不到的图鉴,网上的福利都可以让你领取,免费玩。

4、操作方便,提供的界面也超级漂亮,帮助你开发更多装备道具等。

pokedex安卓版功能:

1、包含各种不同精灵的超强进化能力和各自的进化要求等信息。

2、整体界面设计非常清新舒适,相关数据都有非常详细的介绍。

3、还可以继续观看宠物的进化形态,并且有相关的数据介绍。

4、团队界面还可以为很多多形态的神奇宝贝增加一个新的按钮。

pokedex安卓版测评:

1、软件操作比较简单,界面也比较美观,功能上也会有全面的优化和改变。

2、提供完整的信息,在搜索时可以让你快速查看,涵盖信息超级全面不会落下。

3、详细掌握更多的内容,可以让你翻阅更多的功能,有更多的技巧帮助你提高。

4、可以左右滑动,提供的功能直接点击就可以看到详细的内容,有介绍可以看。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