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精灵美化app

小精灵美化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04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精灵美化app是一款全新手机桌面美化软件,众多的精美壁纸可以选择,一键设置手机桌面,其中还有着计时器、图标、头像等等功能,免费获得全新的功能,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小精灵美化app介绍:

1、有大量的壁纸素材,高考类型的壁纸,让你时刻知道高考的紧张督促学习。

2、情侣壁纸可以让你想起心中的恋人,可以让你的感情升温,紧密联系感情。

3、恋爱纪念日,时间的折磨,时刻知道恋人在一起的时间考验爱情的程度。

4、记录你的美好和甜蜜的时刻,让情侣壁纸时刻陪伴着你的爱人。

小精灵美化app特色:

1、各种好看的壁纸免费下载,满足大家的需求,找到你想要的头像,各种图片壁纸应有尽有。

2、自定义图片,免费使用各种精美的壁纸素材,用来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图片,打造手机壁纸。

3、超级漂亮的系统工具,免费提供给大家,满足大家的需求,还有各种工具的可供大家使用。

小精灵美化app功能:

1、提供各种精美的昵称网名、头像、背景图片等资源,并每天提供免费实时更新。

2、一键修改手机桌面图标,自定义图标选择,创建免费使用的手机主题,使手机看起来更漂亮。

3、无需root权限即可使用,无需打开手机root权限即可使用,随时可以通过选择工具进行使用体验。

4、桌面定时器可以帮助大家记录重要日期,设定学习目标以及随时打开记录一天的心情。

5、自动执行点赞和刷赞等操作,让你的QQ个人主页更加美观,自由创作可以收到个性化的名片。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