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虹蚁智控app

虹蚁智控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09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虹蚁智控app是一款智能家居软件,软件可以与用户家中的智能设备进行连接,软件可以进行多个连接,并且进行查看以及控制,一键查看智能设备的相关数据。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虹蚁智控app介绍:

1、是一款智能设备控制应用,支持WIFI、蓝牙两种方式控制设备。

2、软件提供智能设备咨询,方便用户学习,实用的家庭电话软件。

3、具有远程控制、一键连接、智能定时提醒、家庭共享等功能。

虹蚁智控app特色:

1、手机都可以随时进行智能操作,可以添加各种应用场景,便于理解相关软件概念。

2、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轻松控制家中的智能硬件产品,非常方便。

3、是一款专业的智能生活控制软件,使用方便。你可以随时选择添加不同区域的设备

虹蚁智控app功能:

1、日常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可以随时打开手机进行在线管理,人人都可以轻松上手。

2、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添加设备,添加设备的数量没有限制,可以实时掌握操作情况。

3、不同的场景可以自由控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划分,管理更方便。

虹蚁智控app测评:

1、智能家居手机软件,软件具有远程控制、一键连接、智能定时提醒、全家人共享等功能。

2、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通连接,用户可以通过软件轻松控制家中的智能硬件产品非常方便。

3、专业的智能生活控制软件,使用简单,在这里你可以随时选择添加不同领域的设备。

4、随时使用手机进行智能控制,还可以添加各种应用场景,并对相关软件概念进行了解。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