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12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软件为司机版本,专门为司机朋友打造的,为司机提供接单送单服务,其中拥有着超多的功能,更加贴心的接单机制,清晰明了的收入统计更加方便司机更好查看收入流水,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介绍:

1、出租车的数据和收到的订单都有记录。

2、用自己的账户登录就可以提现,可以直接作为现金使用,充实自己的生活。

3、软件在每个司机上岗时都经过严格审核,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快速出行。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特色:

1、可以查看每个详细的订单,这样在对账的时候可以更清楚的看到现金的提取靠接单赚钱的。

2、根据乘客提供的位置来接单,主要是提供离乘客最近的地方,让司机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

3、这个软件提供的价格是一个价格,接单时显示要收多少钱,这也是我们爱用的原因之一。

4、提供详细的地图导航,提供最佳出行路线,让乘客不用等太久,不熟悉的也不会多走弯路。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功能:

1、这款软件可以让用户轻松出行,每次出行都有详细的记录,可以直接打开软件来使用。

2、直接在这里输入地址,然后就会有专门的司机来接你,只需站在原地就可以享受服务。

3、入驻的司机都是经过平台严格审核的,是为了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并提供最低的价格。

4、根据更多的地址来选择最佳的出行路线,同时也有详细的导航图让出行更加节省时间。

花小猪打车司机端app点评:

1、全新出行平台,出行一价通,给司机更稳定的收入预期,下载使用让出行更快捷、更方便

2、平台提供更贴心的先看后接单系统,以及详细的计费数据,方便司机更好地跟踪自己的收入来源。

3、司机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实惠、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为司机提供多一种服务选择轻松赚钱。

相关版本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