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AI科学健身app

AI科学健身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16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AI科学健身app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相应的训练课程,主要针对徒手健身的用户,不需要在健身房就可以快速的进行锻炼,用户可以制定一个相关的锻炼计划,有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AI科学健身app介绍:

1、帮助用户更健康的运动,操作非常简单,享受全民运动的热潮。

2、这款运动APP可以记录用户每天的运动轨迹和运动里程非常不错。

3、规划自己的健身目标,每天签到,平台会每天推荐各种健身食谱。

AI科学健身app特色:

1、运动模块:根据计划制定智能训练模式并可记录每个动作次数。

2、健身计划:创建自己的专属健身计划,一键加载参考计划。

3、健身营养:健身营养是肌肉生长的必需品,我怎么能没有呢。

AI科学健身app功能:

1、1000多个训练动作,卧推、深蹲、拉伸、热身都有,方便查看。

2、运动健身项目时刻伴随着你,什么时候、地点都可以轻松体验。

3、运动数据记录,见证自己的变化,你的汗水随时收获

AI科学健身app测评:

1、AI技术赋能,精准动作训练,实时纠正动作,实现运动与医疗健康的大融合。

2、面向广大用户的互联网+AI健身移动应用。其设计主要为用户提供AI科学健身专业性。

3、包含完整的运动健身项目,朋友们可以在平台上轻松签到,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