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随意提词app

随意提词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21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随意提词app是一款手机题词器工具,对于主持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必备软件,软件中可以投放在大屏幕上,这样就可以不需要低头看手机了,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随意提词app介绍:

1、该平台帮助您轻松应对多种场景,避免尴尬的行为

2、功能非常简单,页面清爽,可以快速找到你想玩的功能

3、字体的颜色、大小和播放速度设置,选择最适合自己格式。

随意提词app特色:

1、可以解决您在录制视频、发表演讲、视频演说时,录制视频时忘词的烦恼。

2、你可以提前将稿件录入视频提词器,只需将设备放置在方便读词的区域。

3、提词器会通过语音识别自动跟随你的演讲进度,随时与你的剧本保持同步。

随意提词app功能:

1、手机提词器软件,在平台上可以快速查看最新的悬浮式提词器功能。

2、查看提词器的内容也很方便,支持语音输入,各种文字内容输入迅速

3、拥有多种文字内容,支持随时直接语音输入,可以快速输入更多优质文字。

随意提词app测评:

1、用户可以悬停查看提词器的内容,而且不用担心被发现。

2、非常实用的手机提词器软件,拍摄短视频的时候轻松记住各种台词。

2、不会有忘词的直接麻烦,可以直接让你有更多的文字内容可以查看。

3、将台词直接输入软件即可,并且可以自己设置台词的字体大小和亮度。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