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象外卖app

小象外卖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23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象外卖app拥有全面的外卖商铺资源,各种类型的美食都有,满足所有用户就餐需求,各种其他生活相关的外卖也是可以配送的,下单后第一时间接单为你进行配送,享受美食。有需要这软件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小象外卖app介绍:

1、吃货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随时叫外卖,食物种类繁多。

2、专业骑手送货上门,为各地用户提供品质超群的美食。

3、软件订餐也很便宜实惠,各种优惠券也可以直接领取。

小象外卖app特色:

1、公司配备了完善的配送团队进行取送,为商户、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通过电脑后台、电子邮件、短信或无线打印机等多种方式即时查看订单。

3、该系统适用于餐厅、酒店、水果店、蛋糕店、花店、零售、超市等。

小象外卖app功能:

1、体验跑腿服务,不用出去买东西,可以花钱请人替你跑腿买东西。

2、这里的外卖奖金是不定期发放的,金额也不同,完全看你的运气。

3、平台上的商户都是人工审核的,没有小作坊,没有三无商户。

小象外卖app测评:

1、集成了外卖、订餐、预约等多项功能,客户点击下单15秒内就可以完成订单。

2、下单后可以随时关注配送情况,会有一个窗口供买家、商家和配送人员交流。

3、在我的个人中心,你可以查看你所有的外卖订单并查找历史记录。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