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手机游戏 小日常记事本app

小日常记事本app

  • 类别:生活实用
  • 大小:0 MB
  • 更新:2021-08-27
  • 推荐:

扫码二维码,下载软件

软件截图
软件介绍

小日常记事本app是一款手机记事软件,能够帮助用户随机随时能够记下重要的内容,不管在平时开会还是学习中都能使用软件记录下重点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小日常记事本app介绍:

1、新增笔记:帮你记录生活中的灵感和琐事

2、分类笔记:分类管理方便查找,所有笔记都无处藏身

3、桌面笔记:支持桌面插件,可快速提醒记录事件

4、快速搜索:可对文本内容进行搜索,快速找到你想要内容

5、加密笔记:支持加密功能,及时书写你的秘密日记

6、待办事项:快速添加待办事项,还可以设置提醒时间

小日常记事本app特色:

1、全新便签记录软件,根据时间和地点的天气等因素进行记录方便用户查看。

2、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平台上可以轻松记录生活中的点滴。

3、选择不同的记录方式,操作非常简单,可以这里添加自己的生活待办事项。

小日常记事本app功能:

1、按颜色组织你的笔记,创建你自己的彩色笔记本,生活笔记无需粘纸或素描纸。

2、在几秒钟内完成笔记,我们的记事本、云笔记可以帮助你高效地做笔记,节省你的时间。

3、简单快捷的检查清单:组织你的日常任务,帮助记录你需要购买的物品,备忘录记事本。

小日常记事本app点评:

1、软件中可以及时记录生活中的琐碎事情,防止被遗忘,还有不同种类的模板等待用户体验。

2、可以进行编辑,丰富多彩的便签式日记记事本,简单实用的记事本式日记记事本不占用内存。

3、优秀的商务助手,帮你把日程安排、工作任务、重点项目、通讯录、旅游等整理得井井有条。

下载排行